My pattern. You may know.

Friday, January 27, 2012

从何说起

他给我买了个飞翔梦. 爱死他.
她让我的假期不留白. 爱死她.
用指头算一算, 我需要爱的人太多. 排除万难, 真正能留在我身边的人很多.



只有2种说法交锋, 她才会去思考.
没法子. 我唯独在伤口上多画几画. 要是换做其他人, 我才懒得理睬.
嘿, 我很伤呐!!



一个星期的假期, 分给他们几天, 分给他们几天. 7天好像是不够用.

第2间家, 我一待就待了4天. 太好玩.
围炉夜, 捞生夜, 烧烤夜, 放炮夜, 点灯夜...还有什么夜? 聚赌夜.
几个差不多可以背标上UNCLE签的大哥哥, 比他们自己的孩子还好玩. 尤其是在赌博时间.
正宗赌徒赌博时,要酒要烟, 而且丑态显现得淋漓尽致.
真是苦了我的肺叶, 酸了我的肚皮.
我的6令吉陪他们赌了整个凌晨, 半卖半送. 值得!
=)






是非, 真的最有趣. 最好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