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ttern. You may know.

Sunday, August 12, 2012

Daysss In Penang.



5/8/2012

乘坐在去往 PENANG 的巴士, 我的心情是轻松的.
由于坐在我隔壁的乘客是马氏族人. 我基于无奈又想给她一点点的尊重, 所以水瓶的水平线任然保持...


我专属的司机, 她来码头接我.
车门一打开, 哇!
心想, 她又变漂亮了. 心算, 我们俩到底多久没见面了? 嗯, 2个月.

有太多太多的故事想跟她一起分享, 管它们是甜的, 酸的, 苦的.
 Bi li ba la...还好当时车子内只有 2个人.

行李还没放好, 我们就直奔去 GURNEY, 去唱个老人时代的5小时.

 Woohoo~


陪着 DATO LEE 的晚餐. 当晚的气氛 紧张得薯条都冷掉.




SOS: 
心疼 不是因为他就只差那么一点点 200K就进口袋,而是他的失落样.

这一夜, 我们躺在同一张床褥上, 聊生活.
C:










6/8/2012


一大早, 我就做了个最亮的灯泡 陪他们去机场送别朋友. 
不是我的朋友, 而是他们的朋友. XD

原来电视剧里头在 departure lounge 送行的情节是会发生在现实生活里.
要是我是被送行的那个, 看到一班朋友与家人双手挥丫挥 表示目送我的意思. 我铁定哭惨.



Round II
  
 学生证就是王道.


 
 好奇着摄影大哥怎么能精准地捉到我脸最圆的这一度.


 四个 zhabo 一桌菜.


  女人为之疯狂的 Dessert I


Dessert II.


再来个两球.


这一餐吃下去, 不发, 不胖,难也.





At last, Kacha is a must.


Yeah!  Peace!










7/8/2012

这一天最为充实, 最疲, 最累.




STATION 1



STATION 2



STATION 3



STATION 4



STATION 5




RESTING POINT




幕后篇~
我们之所以有着一册漂亮的照片, 原因是我们有位专业的摄影师.
感谢他.











8/8/2012


大队就在这一天散了. 而我,就继续待着...




 Opps...



 
(^.^)














 ♥:
要是我多待几天, 他就会随我一起. 或许结局会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