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ttern. You may know.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第3个家.

哪里有个会煮饭的女人, 哪里就会有家的味道.





以前, 我称这里为 屋子.
现在, 我称这里为 家. 只因为这间屋子来了个会煮饭的女人.
感谢她. :)
从老远的特地来一趟吉隆坡. 为的是她要煮餐丰盛的来隬補我没得出席喜宴的遗憾.


这几天, 我过得很好. 不愁吃.


这么长时间以来 昨夜是我第1次不带着手表入睡.
卸下负累, 来场正式的休息.







♥:
亲爱的, 平安夜快乐.









不闻不问, 也是种爱的方式.
这句话, 很符合最近的心情. 它贴切地形容我们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