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ttern. You may know.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X'mas Gift.

一颗MARSHMALLOW和一张写满字的祝福卡片是今年的圣诞礼物.
谢谢她.
C:




她的文字很有力量.
:
Chin, you're someone that I learned to love since 5 years ago. I just want to share my greatest blessing in my life with you.
Would you just open your heart once?

卡片上还附上了一段句子.
:
一个人若有一百只羊, 一只走迷了路, 你们的意思如何?
他岂不撇下着九十九只, 往山里去找那只迷路的吗?
若找到了, 我实在告诉你们, 他为这一只羊的欢喜, 比为那没有迷路的九十九只欢喜还大。
你们在天上的父也是这样, 不愿意这小子里失丧一个。




2年前的这番话, 安慰了我. 它给予的自重感远远胜于其他.
我不会忘记在那棵大树下被她拥抱而她选择了在我耳边说这番话的时候.
当时的那颗心是被捧在手心的.

就在今天, 这番话重入眼帘.




中学时期3人行的时候, 她把桌子当成了心情日记.
其实我知道, 她受伤了.



遗憾的是, 我总觉得我们是隔绝的.




♥:
被爱是幸福的. 我相信, 她会遇见个很爱她的朋友.
谢谢她. 祝福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