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ttern. You may know.

Tuesday, May 8, 2012

知道我心



知心. 知心. 知道你心.

在这10个月的时间里,
她一个人扮演着很多的角色 我专属的垃圾桶 出气筒 nanny
就连我的臭脾气也有点被她收服了.

我家的经, 我有翻一翻给她看
她的领悟性很高 一看就会懂了.
我情绪的 高低起伏 她也一看就明白.

真的很庆幸.
我是幸运的. 上天也是公平的.
祂让我在每个阶段都能遇上能辅助我, 启发我的朋友.

但祂也拿走我最为珍惜的东西, 老去的豆豆.
老去的豆豆无疑是我最最最不能碰的痛. 
他的名字 有时比烧香还管用
念着他的名,我会很踏实



Impressive Life in KMS...



无数次地念着他的名, 就算天塌下来,我也不怕.




♥:
一脸镇定 心里的澎湃
你哪里会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