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ttern. You may know.

Tuesday, May 8, 2012

心头话.



她一语道破 , 说中了我心头的那句话.
我不再相信她是最近的事实.

她对待我的一举一动, 我会害怕.
害怕得会上网求证, 找资料.
我会再三思考她对我说的每句话
我会揣测她的话, 我到底能听进几分.


很多人都告诉过我, 要看开. 
太多年了。我看开,但我放不下.


有一夜, 我梦见她. 梦境是, 她离我而去后, 我个人儿过的生活.
在梦里, 我哭惨了. 歇斯底里地哭醒.
用肉眼来看, 真的看不出她在我心里占据了太多的空间.

我不后悔这么多年我秉持着这种态度生活.
懂我的, 会明白, 会很爱我.
不懂我的, 我也不奢望你会多懂. 我不是你的谁.


爱是盲目的.
她.他..她...
让我睁大双眼, 找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但, 谈何容易.
我选择顺其自然. 缘分要来时, 你要挡也真的会挡不住.




♥:
我相信, 老去的豆豆会原谅他宝贝愚妄的想法.






 Sweet d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